close

 DSCF0021.JPG

今天晚上特地把時間空下來陪朋友去辦事,我順便去送點心給我家老爺...

兩個人難得晚上能約成,朋友特地上網查了一間頗受好評的平價日本料理"和風鮮の屋"

在延吉街上,看起來不太大的店,但我約六點半到七點半多離開,座位幾乎是沒有空過...

大家都銜接的挺不錯的~呵呵..

我們點了二個海鮮蓋飯定食一個烤無骨雞腿定食(沒錯,這個沒創意的就是我點的啦...="=),另外還單點了一個生魚片...

首先湯先上-味噌魚湯和牛蒡湯,味噌魚湯很香濃可是我有點害怕魚的味道;至於牛蒡湯清淡但是有補的感覺,整體來說都是好喝的~

再來就是單點的生魚片了,愛吃生魚片的我,是一定給他好評價的啦~好吃好吃...

海鮮蓋飯定食,更不用說了~一定是五顆星,除了有生魚片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有我熱愛的花枝呀~哈...

雖然我點的是普通的烤雞腿蓋飯,但是!我家老爺的花枝全在我的肚子裡了啦~哈哈哈!!!

(因為烤雞腿實在太普通了,我就不加以描述了~哈!)

最重點來了...各位觀眾,結帳時竟然只花了720.....超平價又好吃~有種賺到的感覺~嘻...人妻嘛,很注重這個的~^^!

吃飽喝足了,就去對面的怡客小聊一下喝個咖啡,順便把玩一下我新買的相機~

今天如此的開心,除了吃到好吃又平價的料理外,就是我的新相機啦~

這次的記錄都是出自我的新相機喔~呵~最令人得意的是美肌功能啦~詳情看相簿的合照大家就了了啦~ㄎㄎㄎ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